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8月31日..

   难得假期,心里猜着十有八九他是约了那些重要的朋友了,还好和同事说好了一起出去喝茶.

   晚上,他的姐姐妹妹信息约我,就和她们说一起,反正同事也有约他姐.载了她们后,就去约好的地方,我是最后第二个到,还好... :-) 坐下时大约9.15分,聊着聊着,其实真的蛮开心开心的,只是他的姐姐妹妹闷到了,要在十点去六哩...刚好叫了东西吃,就吃到10.15~10.20左右吧,就走了,好可惜,难得可以共聚...

   他说好要一起来喝茶,结果跟朋友兜来兜去,后在离我隔着两条街道的地方和朋友站在那里聊天也不来找我见我一下,我知道他把承诺当成廉价的水一样不重视,不过我还是接受不到,好恨啊!!!或许,真的,他和朋友在一起会比和我一起开心,快乐,自由几百倍.

   后来他有说过,我和他的朋友之间,他选择了朋友,我早该做好心理准备,只是不愿接受...天天这样的生活,我好累,爱得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