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9月19日..

   你说过有什么就要和你说是假的吧?到头来你只是会说:不要讲这些可不可以?够了够了,我不想听,之类的话吧.

    刚才突然有种很强烈的想分手的意识在回转,不过我不要在冲动之下脱口而出,以免后悔,毕竟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拿回来.自从9月11日的事后我已领悟很多,不过最近又故态复萌,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就不能放下他,至少我的新会好过很多,昨天真的觉得好委屈,口头说很不好意思结果却用同样招式对我,还反回来发我脾气.

   有时我在想,好像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苦海,我好难受,他也总是道歉后又重复同样的错误,没有忏悔的一丝意思,难道关心就有错?刚一起时你根本不会用现在你对我那样的脾气对我,或许,那就是"以前"...

   或许要等到我死的那一天,你才会发现到我的部落格,你并不希望可以知道多一点我的事,因为你怕麻烦,而我,就是你的麻烦,你的负担,我也好想学你那样回到从前的那个我,爱玩,不把你放在心上,多好啊!!

   你在她们眼中可能"看起来"很好,事实上,你我心知吧?没有感情,甚至是有理由让我不去爱你的时候,我会双手把你捧回你"那些人"的手上.可能你专一,不过,就只有专一...希望你知道,专一不是大完,我也对你专一,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像你那样对我那么潇洒?我笨吧?所以才会看上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家人,"女友",看到我的日记时,或许你们会怪我,把你们的这位"仁兄"数落,请你们想想,他对我并不是像对你们那样,虽然你们认识他很久了,这绝对不会错,我都看在眼里.他在我眼中跟你们一样也是个宝,不过,就只有我把他当宝...

   我可以担保说,在他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是难免的,第二,就是朋友...因为是他说过,在我和朋友之间,他选择忽略我...这封信息,一直都在我电话里...

   宝贝,我们还可以挨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