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9月2日...

   晚上,你一个电话来,我就傻傻的听话去载你了...

   我们去喝茶,你竟然在我面前为了朋友说谎...难道你和朋友信息都要瞒着我???我已经逼得你对我说谎了...对于朋友的事,你不再对我说,不再说真话...你说:"每次出来你都是这样"...难道不笑就选择发我脾气?难道知道你当着我的面对我说谎你还奢望我笑给你看??所以你选择和朋友出,不再和我出,除了你有"得空"的时间,才会抽出来陪我...或是觉得闷,有什么需要我帮助,你才会说"陪我",跟我出去,我知道,你已闷了,也开始觉得我烦了...

   你的表现,让我觉得很心碎...你说过,你和朋友出时不方便带我一起,因为你们也有你们的男人世界,除了他们也有带女友才可以带我出;星期六那天他们都有带女朋友,唯独你没有,我知道,你怕我扫你的兴,怕我丢你的脸,甚至觉得我很麻烦,你选择不带我出,把我关在家,选择对我撒谎...我好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