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9月9日..

   电脑和我,最终你还是选了电脑...

   或许我太高估了你,当初看你一副傻傻,专一的样子,以为你和别的男人不同,结果你还是让我失望...我看的小说,故事太多了吧?分不清现实与虚构的世界,上天哪有可能赐个好男人给我?

   得寸进尺,渐渐冷落,是男人本色吧?或许我们见面,一起的时间久了,你也渐渐打我入冷宫,开始朋友,朋友,朋友,你说之前和他们闹不合,所以现在他们叫到你一定赴约,宁可不尊重我们的约定,多少次,我也不记得了...你想要我们也闹不合吧?不过你不会像对朋友那样对我,有了朋友,你还会怕失去我吗?你是男人,很快会像现在那样忘记的,对吧?毕竟我们只是两年...

   现在的我还奢望什么你会回到从前那样对我?简直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吧?对你小气你也不懂,不了?要是不爱你就好了,我不用受苦,你也不用受我的气,我不在或许你会快乐一点?不知道...

   9月7日,你答应我,以后都不会再碰"烟"了,顿时我在想,你说的话可信吗?不...你说会抽烟因为被朋友羞你怕女友所以抽给他们看,你难道保证以后他们再次羞你,你会坚持为我不抽?好像不可能,简直不可能...你向我担保是因为要我不再和你吵这话题吧?我等着你破坏掉这誓言,我知道你做不到.我真的好讨厌你抽烟,讨厌到想让我们分开给你慢慢去抽的地步.

   如今的我还抱着希望你会戒烟,虽然没可能,为什么?想下才知道,因为我希望,所以有期望,期望他真的会做到,有一天你的朋友羞你说我有另一个,我们根本不配,或说我不爱你,你也会渐渐对我冷淡吧?你那么听你朋友的话,宁愿牺牲我也要和他们在一起,那你就抱着他们一辈子吧,我接受不到.

   放心,我在学习当中,我在慢慢把恨灌输进心里,让它埋没掉爱,那分离时我就不会那么痛苦,我为你掉了多少累,痛了多久?一切都够了,我不要再痛下去,恨你会舒服点.再做多点错事吧,再夜归吧,再陪朋友忽略我吧,现在一点一点地痛好过以后一次过的剧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