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9月1日...

   每天都出,难道就不会顾下我的感受吗?
   (其实是我自己接受不到...依赖他,结果让我更辛苦...)

   十点多,信息问我"睡了没?" ,"晚安",就没有下闻,直到十二点多才回到家...没有跟我说过在哪里,到了哪里,多少次了?还记得以前曾为了这话题吵了一次大架,我受不了我的男人在外开心却忘了家里头的我,我们的约定,早已抛诸脑后...或许"交代"是件很辛苦很麻烦的事吧...

   曾几何时好想放弃我们这段回忆,结果还是下不了手,我就是那么地懦弱,爱让我偏体鳞伤,让我心力交瘁...他何曾会明白...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我无法接受你约了我 去你家结果在我到了那刹那你换了衣服说要和朋友出去,还一去就两个小时多,并且是在电脑店!!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我无法接受你去到哪里都不和我说..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我无法接受你为了朋友转回头呼喝我的那瞬间...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我无法接受你为了朋友抛开我们的承诺...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我无法接受你为了不要让我找到你就把手机关了后和你爱的朋友出去...

    对不起,我无法原谅你, 我真的好怨恨你,有时候我并没有错,却是我低声下气要你原谅!!!来到我家时,你第一件会做的事,当然是开电脑上网...第二件事,当然是倒头就睡,在我家你可以舒服地睡上一晚,因有冷气,虽然你知道我并不喜欢开冷气睡觉...而且隔天早上都是我载你回家,妈咪骂我,警告我,我都以你为先...你总是说"你乖我就去陪你",感觉上只有我需要你的陪伴吧...那又是...是我太缠你,太依赖你,所以你不再珍惜...

   或许你的旧女友不信如今的你是怎样对我,不过如果是和她在一起,你就不会像现在那样对我吧?因为只有我那么犯贱让你糟蹋,她的话可以让你捧在手心吧?因为她有那样的价值...而我...

   或许我从头到尾都不值得你去疼惜,因为你对我是如此的遭,你的脾气,性格,我相信,我是接受不到的.专一并不是所有,并不是大完,我相信自己是个尽责的女友,却换来如此的对待...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以前的你会回来...我真的好期待,会有这样的一个伴侣守在我身边真正地珍惜我,疼爱我...或许,这是我的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