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8月15日...

   早上醒来,看到宝贝不在我旁边,我就知道,他又为了朋友放我鸽子...

   今天一定要买鞋子了...准备好后打给了宝贝,问他得不得空陪我一下,就这样十五分钟到他家,结果他临时有事(其实还可以耽搁一下).

   为什么不一早说??为什么他可以为了朋友放弃和我的承诺,出了五个小时,虽然我知道他忘记答应我的事.难道他就不可以为了我牺牲一下一个小时的时间???

   就这样白跑一趟,自己一个人去买.顿时觉得,我好可怜,连要找个朋友,甚至男友都没时间陪我,就连一个小时都没有...

   就这样和你,一路上,眼泪一直掉,我真的觉得好凄凉,我只有你,你在旁边,没有看我,只抛了一句:你哭的样子真丑.

   你不看我的原因,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吧?我知道,虽然你言语恶毒,不过要不是我在驾车,你会给我你的肩膀,一面抛给我恶言恶语吧?...欣慰...

   是你教我,写在日记本,遇火会烧,遇水会溶,在网上写,最保障.只有这里,是我们沟通的方式,我不太敢在FB和你聊了...因为我怕会像晨晨那样说的"自己开个Account来骗她",是我在自导自演.........心痛...

   所以选择在这里和你聊,轻松很多...外面的人会以为我和你有路吧?哈哈哈...可以的话几好下的,可惜,一辈子都不可能,就算彼此没有伴侣,也不行,你也一定这样想,对吧?一辈子这样的关系,就不会破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