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9月5日...

   我总奢望你会变回以前那样对我,过后觉得还是保持原状吧,因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变本加厉,结果你变了...今天我才发觉你变了...你变得比以前更糟糕, 如今的你已经不懂得如何"哄"我,你一看到我没有笑,你的脸色马上就变了,然后厉声问我:又做么你?你已经不会温柔对我,连开玩笑你都不准,我开始怀疑, 我们可不可以到以后...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坚决对我们的感情,如今,我知道已不能保证什么,你的承诺已不再当真,我的真心也因你的对待开始动摇...有时我真的不懂如何面对你,你在我身边时我反而更觉得寂寞,因为你并不是真心来陪我,你只是在对着电脑,我跟你说我想和你聊天,你说等你关电脑先,结果你就玩了半个小时,关了电脑后你就倒头就睡...或许我的感受,我心底的话,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只是一种累赘,一种听不听也罢的风吧...

   只有我在为你付出,我已经很累了,百分的付出没有一丝回报,以为是那么好受吗?人们常说什么付出不奢望回报,在感情上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 我不可以...我只希望他会多关心我几分,结果得来的是一场空...

   宝贝...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坚持到多久,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对我不闻不问,漠不关心,看起来很简单,对你来说,是不可能了的事吧...我在等待我们最终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